OutSider

头像Pixiv ID=13099819感谢作者
这里是个单纯的负能量收集处
我始终不能永远当个局外人
至少无法在自己的故事里当局外人
真可惜

没追求,借口太多,太懒,这样的人活着有意义吗?我认为应该是有的,但不多。对我而言,有没有梦想其实没什么意义,但是,我没有,她们却有。当她们选择了追求的时候,我就只能离她们越来越远了。既然还在意这一点,那就是说我还是很怕孤独。六六"不生孩子的话就没人跟你有共同语言了",我"其实没有追求才是真的没人和你有共同语言,比如我这样的人"好久没跟六六联系了,我甚至都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回去美国,或许走都走了吧,我不知道。方hui小姐那篇文下面的评论里好多人说"感觉像是我,又不是我",而我的感觉是"天啊这不就是我吗,为什么被一个完全陌生的人说出了我自己都没意识到过的想法。""让我活得那么累还不如让我去死",如果非要说我的人生有什么信条的话大概这个就是了吧,被方小姐写在了一个特别棒的故事里。或者说当本来很在意的朋友也成了可以舍弃的东西的时候,我真就是在奉行这个人生信条了。转念一想并不是朋友成了可以舍弃的东西,而是朋友眼看着已经留不住了,所以我自动把选项改成了放弃,好显得自己更从容一些是吗?

评论

© OutSi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