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r

头像Pixiv ID=13099819感谢作者
这里是个单纯的负能量收集处
我始终不能永远当个局外人
至少无法在自己的故事里当局外人
真可惜

我到底是不是应该在大三结束之前逃走啊,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就是不想面对,真的没什么,就不想面对,不想招供,不想跟任何人说心里话,因为没什么好说的,能说的都在这里讲出来了。今天在回家的公车上感觉脖子不舒服的时候我又想到了那个病,我很惊慌,可是转念一想如果真的一切就这么结束也是没办法的事,瞬间居然还释然了…虽然现在还是一样害怕。癌症死掉的人那么多,不想死的不健康的人还有那么多,我一个健康的人仅仅是怀抱着这样的想法,是不是也不应该?说到底我究竟是不是健康的人呢。是不是呢?好难受啊,我不知道啊。我能做得了吗?至今为止连个口都开不了,能做什么呢?就算做到了,不一样都是死。人不是都要死。有没有后代,有没有爱人,有没有成就,对于已经死了的人来说,有什么意义呢?

评论

© OutSi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