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r

头像Pixiv ID=13099819感谢作者
这里是个单纯的负能量收集处
我始终不能永远当个局外人
至少无法在自己的故事里当局外人
真可惜

说实在的我不是很喜欢丢啦啦啦这部作品,对里面的人物也没什么特殊的感情,但我对杏里的状态有种特别的羡慕,好羡慕她啊可以随随便便就把自己放在一个框框里置身事外我也好想这样哦,我是真的好想这样,好想离得更远一点。也许我的真心不是这样的,也许我也曾经真的非常渴望表现自己,在众人面前展现自己的优点,也许是这样,我是说也许,而现在不管人家是因为什么把目光放在我身上我都浑身难受,想逃走,想把自己锁进一个框框里,什么也不干,不发出任何声音,逃走,远远的看着,看着就好,远离就好,就是这样,道理我都懂,但我就是不想做,再难受也不选择改变,我到底是在搞什么,我到底怎么想的?


评论

© OutSi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