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r

头像Pixiv ID=13099819感谢作者
这里是个单纯的负能量收集处
我始终不能永远当个局外人
至少无法在自己的故事里当局外人
真可惜

其实我反而比较希望她觉得我有病 每次我主观上特别难受的时候她都觉得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确实是没什么事 过去了都不算什么 但我也是真的难受 有些问题真的存在 每次她发现了我的反常举动 她总是鼓励我对她倾诉"有什么事不要一个人扛 要和信得过的人【我们】商量"但问题在于 如果我不说 她会担心又伤心觉得我有问题都不告诉她 如果我说了 她的态度多半是不屑的 "这根本不算个事" 是的 我现在的问题以后都可能轻易被消解 但现在它不是我想解决就能解决的 而且它的影响会伴随我很长时间 她就是无法相信我有问题 或者说她就是不愿承认她的教育可能会有问题 她生的孩子可能会有问题 我不想把责任全推给别人 我早就厌倦这种做法了 但是她对我智力和能力的不信任确实让我在这两方面缺乏自信 进而缺乏尝试 紧接着缺乏经验 于是缺乏认同 最终缺乏兴趣 无法再去做什么来改变这一状态


评论

© OutSi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