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r

头像Pixiv ID=13099819感谢作者
这里是个单纯的负能量收集处
我始终不能永远当个局外人
至少无法在自己的故事里当局外人
真可惜

于是我就觉得,没有一个地方能接纳我,除了我自己的狭小空间,一个人独处时我才能真正放松,但同时我非常渴望维持与某些人的情感纽带,不想这些纽带断裂,然而不想纽带断裂就必须保持联系,可是我绝大多数时候并不想和人联系,于是我很矛盾,必须一直强迫自己做不愿做的事来达到一个"损失不太大"的结果。没错,不是"理想"的结果,仅仅只是"损失不太大"的结果。大概这就是我现阶段无论做什么都毫无动力的原因


评论

© OutSider | Powered by LOFTER